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7日全線下跌

芝加哥
2015-07-08 05:02

已收藏

受美國農業部報告和技術性拋售等因素影響,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市場玉米、小麥和大豆期價7日全線下跌。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9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23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25美分,跌幅為0.76%;小麥9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85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25美分,跌幅為1.72%;大豆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9.85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9美分,跌幅為2.86%。

美國農業部在6日期貨市場收盤後發佈的《每週穀物生長報告》顯示,截至7月5日當周,美國玉米優良率為69%,比上周提高1%;大豆優良率為63%,與上周持平但高於市場預期。市場分析員認為,這一報告推高關於有更多玉米和大豆供應的市場預期,利空兩者期價。 另外,當天投資商的技術性拋售也打壓三種主要期貨價格。交易員預估,當天午盤,投資商共拋售8500手玉米合約、4500手小麥合約和8000手大豆合約。 此外,當天美元上漲也令芝加哥農產品期價承壓,因為美元上漲導致美國農產品期貨價格比其他國家同類產品更貴,從而失去出口競爭力。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