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芝加哥農產品期價1日漲跌不一

芝加哥
2015-07-02 06:45

已收藏

芝加哥農產品市場1日小麥、大豆期貨回落,玉米期貨上漲。

當天,芝加哥期貨交易所玉米市場交投最活躍的2015年12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4.31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漲0.25美分,漲幅為0.06%;小麥2015年9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5.88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75美分,跌幅為4.43%;大豆2015年11月合約收于每蒲式耳10.29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7.75美分,跌幅為0.75%。

伴隨美國中西部地區持續大範圍的降水過程明顯減弱和收縮,加之過去幾個交易日芝加哥農產品期貨,特別是小麥累積了較大的漲幅,1日在投資者獲利回吐盤的打壓下,小麥和大豆期貨雙雙回落。 市場分析人士表示,指數基金、投機基金在近日芝加哥農產品期貨快速反彈的過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當基本面不再支持上述農產品期貨上漲時,這些短線資金就會選擇獲利了結。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