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期貨

倫敦金屬交易所基本金屬期貨價3日下跌

伦敦
2015-07-04 01:29

已收藏

投資者在5日希臘公投之前規避高風險的大宗商品,導致倫敦金屬交易所(LME)基本金屬期貨價格3日全部下跌。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2日對希臘面臨嚴重的財政困境發出嚴厲警告,稱希臘仍需要數百億歐元資金以及債務減免。希臘選民正準備迎接公投,公投結果將決定希臘在歐洲的未來。市場投資者在希臘公投之前撤離高風險的基本金屬市場。

收盤時,3個月期銅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576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1美元,跌幅為0.71%。 金屬投資公司Argonaut Securities稱,預計美國製造業擴張將提振當地工廠的銅需求,銅價將持續復蘇。該公司稱,除美國市場前景向好外,中國6月份PMI企穩和政府的支持性寬鬆措施也將提振2015年下半年的銅需求。

此外,截至3日收盤時,3個月期鋁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71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7美元,跌幅為1.55%。3個月期鉛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7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美元,跌幅為1.17%。3個月期鋅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2017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4美元,跌幅為1.18%。3個月期鎳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19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87.5美元,跌幅為1.54%。3個月期錫的非官方結算價為每噸140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25美元,跌幅為2.93%。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