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貨幣

在岸人民幣對美元匯率開盤失守6.72關口

中国证券网
2019-03-15 10:13

已收藏

3月15日,在岸人民幣對美元匯率開盤回檔逾百點,下破6.72關口,與此同時,離岸人民幣對美元匯率盤中震盪走低逾50點。截至9點39分,在岸、離岸人民幣對美元分別報6.7276、6.7287。

同日,人民幣對美元中間價下調158個基點,報6.7167。

東方金誠研究發展部認為,本周受美元指數大幅走強影響,在岸、離岸人民幣在上周高位運行基礎上有所回落。但對比美元指數上漲幅度,人民幣匯率仍處於強勢運行狀態,市場樂觀情緒仍維持在較高水準。

上述團隊表示,短期內美元指數持續保持單邊強勢的可能性不大,而國內就業、民營企業、金融改革等方面的政策發力將繼續支撐市場對人民幣匯率的樂觀情緒。預計人民幣匯價出現深度回檔的可能性較小,短期內人民幣對一籃子貨幣匯率指數或將出現一定幅度的上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