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貨幣

脫歐”協定或實質邁步 亞市早盤英鎊匯率上行

中国证券网
2017-12-01 11:46

已收藏

據外媒披露,歐盟方面準備在有關北愛爾蘭邊界談判接近達成協議後為英國提供兩年的“脫歐”過渡期協議。

此前,還有英國媒體披露說,雙方已就“分手費”基本達成一致,英國將支付歐盟大約450億至550億歐元,但英國“脫歐”談判的歐洲聯盟首席代表蜜雪兒·巴尼耶表示,“分手費”金額沒有最終確定。

不過,投資者對雙方達成協議的預期增強,這提振英鎊匯率走高。北京時間1日8時06分,英鎊對美元匯率報1.3532美元,漲幅0.12%。

FXTM富拓分析師Alex Gurr指出,真正的關鍵位在1.3588美元,這是多頭想要攻佔的目標。如果空頭重獲控制權並推動該匯率下跌,那麼初步支撐位在1.3339美元,然後是1.3256美元。

他認為,市場目前仍在觀望英國經濟接下去的表現,因為雙方會展開某些類型的貿易談判,預計談判結果得到真正落實會耗時很久,英鎊對美元匯率將繼續震盪前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