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貨幣

嘉盛分析師:美元指數在90上方觸底概率較大

中国证券网
2017-09-13 16:57

已收藏

13日亞洲交易時段尾盤,美元指數再陷跌勢。北京時間14時53分,美元指數報91.8163,跌幅0.11%。英鎊對美元匯率則獲通脹資料支撐上揚,在上述時間段報1.3309美元,漲幅0.17%。

近幾個月來,美元指數延續上半年的疲弱表現。截至12日收盤,該指數下半年的跌幅近4%。不過,嘉盛集團首席中文分析師黃俊在接受中國證券網記者專訪時表示,下半年美元走勢可能沒有那麼悲觀,甚至有機會實現階段性上漲。通脹不及預期等利空美元的因素已經有一部分被市場消化。此外,下半年美聯儲或將執行“縮表”和加息。而歐洲央行行長德拉吉不止一次表示,歐元的匯率太高了。這些都是美元潛在利好因素。

黃俊認為,儘管目前基本面弱勢的情況可能不會一下子得到徹底改變,但美元的潛在利好因素對美元會形成一定支撐,美元指數下破90整數關口並繼續向下的概率相對較小。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