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貨幣

中國銀行:英公投期間外匯市場波動或急劇升高

中国证券网
2016-06-23 09:34

已收藏

記者23日獲悉,6月22日,中國銀行發佈公告,對英國“退歐”公投期間外匯、貴金屬市場的風險給予提示,同時對外匯寶、帳戶貴金屬、雙向寶臨時調整措施。

公告表示,英國政府將在本週四(2016年6月23日)進行全民公投決定該國是否退出歐盟,預計23日至24日外匯市場波動性將急劇升高,流動性顯著降低,部分受該事件影響較大的貨幣如英鎊、歐元、瑞郎、日元以及貴金屬等價格將極為動盪,甚至可能出現流動性枯竭的極端情況。

公告稱,但考慮到整個國際市場可能出現的上述變化,中國銀行將做出三方面臨時調整:1、依據市場情況調整報價價差水準,屆時各貨幣對價差有可能顯著高於正常水準;2、停止部分流動性較差的交叉盤報價;3、 酌情降低單筆交易最大限額。

公告表示,臨時調整措施將在下周市場恢復穩定後予以取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