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貨幣

駐穩“6.34”以內 人民幣對美元匯率接連上行

中国证券网
2015-10-12 14:45

已收藏

人民幣對美元匯率中間價今日(10月12日)報6.3406,已經連續7個交易日上漲,進一步駐穩在“6.34”以內。自8月11日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大幅貶值以來,該匯率中間價近日首次反彈回升至“6.34”區間。

來自中國外匯交易中心的資料顯示,今天早盤10:00,在岸人民幣對美元參考匯率大幅提升、報於6.3347,至11:00人民幣進一步升值、參考匯率報於6.3323。

在反過來看美元方面,美元指數在過去兩周經歷滑鐵盧。而本周美元多頭將再度面臨挑戰。

鑒於美聯儲一直強調利率政策取決於經濟資料,而零售銷售在美國經濟中的重要性非常高。當前,市場預期美國9月零售銷售月比率升幅自上月的0.2%提升至0.3%,9月核心零售銷售月比率上升0.2%。

此外,本周的PPI、CPI等指數發佈,也將對美元走勢形成影響。美聯儲對中期通脹率仍無把握,因此,市場對於9月份CPI指數尤為關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