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巴林稱發現儲量800億桶大油田

中国证券网
2018-04-05 20:11

已收藏

新華社4月5日消息,巴林石油大臣謝赫·穆罕默德·本·哈利法·阿勒哈利法4日在巴林首都麥納瑪宣佈,該國在其西部海域發現了一個儲量達800億桶的巨大油田,為巴林迄今發現的最大油田。

阿勒哈利法在當天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說,該油田覆蓋巴林灣2000平方公里水域,其中還夾雜有較大規模天然氣田。

阿勒哈利法表示,在今後5年內,巴林將與國際石油公司合作對這一油田進行商業性開採。他說,這一油田儲量大大超出目前的巴林探明石油儲量。

阿勒哈利法同時還宣佈,除了這一巨大油田,巴林還發現了一個儲量為10萬億至20萬億立方英尺的天然氣田。

巴林是海灣地區第一個進行商業性石油開採的國家。但巴林不是歐佩克成員國,其石油產量在海灣國家中最小。

目前,巴林陸上油田產量為每天5萬桶,海上油田產量約為每天15萬桶。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