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機構預測今晚汽柴油每噸上調95元

中国证券网
2017-09-15 10:48

已收藏

隆眾石化網向記者提供的資料顯示,9月16日0點國內將上調汽柴油限價,汽柴油價格每噸均上調95元,折合每升89號汽油0.07元、92號汽油0.07元、95號汽油0.08元、0號柴油0.08元。本次調價是年內第七次上調,本次調價過後,2017年成品油調價將呈現“七漲六跌七擱淺”的格局。下一次調價視窗將在2017年9月29日24時開啟。

隆眾石化網分析師李彥表示,以當前的國際原油價格水準計算,下一輪成品油調價開局將呈上調趨勢,幅度在100元/噸左右。這一幅度意味著,下一輪調價週期將有一個不錯的開局,成品油價格上漲基礎也進一步夯實。近期國際油價整體表現趨好,WTI油價重返50美元,OPEC對減產預期再度釋放積極信號,IEA對供需回歸平衡的樂觀預期不斷發酵,加之美元持續低迷,都為油價帶來利好支撐。不過,國際油價此前都在58美元附近受挫,當前布倫特已至55美元附近,上行空間可能會受限。預計下一輪調價成品油價格上漲或擱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