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大商所第三次全市場測試豆粕期權業務

中国证券网
2017-02-19 17:34

已收藏

大連商品交易所19日發佈消息稱,18日,大商所完成了第三次期權業務全市場測試,再次檢驗了交易系統的安全性和有效性。測試表明,包括會員等在內的整個市場能夠支持期權業務的順利開展。市場人士認為,此舉意味著距離豆粕期權上市又進了一步。

據介紹,大商所將在豆粕期權上市前開展第四次全市場測試。剛剛收官的第三次測試模擬了期權上市前後兩個交易日的業務場景,同時包含了期貨和期權業務,參與測試的人員包括做市商、會員遠端交易系統和結算系統的相關人員以及行情資訊商。

大商所相關人士表示,本次測試共有145家會員參與測試報單,其中期貨成交20.69萬筆(單邊,下同),98.03萬手;期權成交11.08萬筆,40.03萬手;行權申請2.32萬手,行權執行1.77萬手。測試過程中,會員單位完成了登錄、期貨及期權合約的開倉、平倉、下單回饋速度、成交回報回饋速度、即時行情、預備單委託、資金變化、期權詢價功能、期權行權等各項功能的測試工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