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沙特能源部長料下月OPEC會議達成全球限產協定

中国证券网
2016-10-11 10:19

已收藏

據外媒11日報導,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最大產油國沙特週一表示,11月的OPEC正式會議可望達成一項限制供應的全球產量協議,屆時也將邀請俄羅斯等非OPEC產油國一起加入減產行列。

“OPEC必須確保不會讓油市太過緊張,也不要造成市場震撼。我們會很負責任地做,”沙特能源部長法力赫在伊斯坦布爾全球能源會議中說,他還說OPEC必須採取平衡且負責任的態度。

上月在阿爾及爾的會議上,OPEC成員國同意溫和減產,目標是將日產量降至3,250-3,300萬桶,目前OPEC的日產量是處於3,360萬桶的紀錄水準。

“油價已跌到太低,已經影響到投資。我們不想給市場錯誤訊息而讓油價劇烈震盪,”法力赫說,並稱他對下月或可達成協議持樂觀態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