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能源論壇將舉辦 各產油國將討論限制產量

中国证券网
2016-09-08 15:05

已收藏

國際能源論壇秘書長孫賢勝7日在阿爾及爾說,第15屆國際能源論壇將於9月下旬在阿爾及爾召開。

據新華社8日消息,孫賢勝當天與阿爾及利亞能源部長努爾丁·布塔法會談後對媒體說,這次論壇將於9月26日至28日召開。在國際油價動盪的形勢下,論壇將成為石油生產國和消費國加強溝通的良好管道,同時也可以進一步增強市場透明度。

他說,相關國家部長、一些重要能源公司和機構負責人已確定參會。

據悉,在這次國際能源論壇召開期間,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將舉行一次非正式會議,屆時各產油國將討論限制產量以提升國際油價等議題。

國際能源論壇總部設在沙烏地阿拉伯首都利雅德,它主張促進能源生產國與消費國對話,以增加石油天然氣市場透明度,保障國際能源市場穩定運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