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1月進口航空煤油到岸稅後價環比大幅下降

北京
2016-02-25 15:49

已收藏

新華社石油價格系統25日發佈的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價格指數顯示,1月份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稅後價格為每噸3034元,較2015年12月份每噸下跌481元,環比大幅下降13.68%。

資料顯示,1月份中國進口保稅航空煤油到岸價格為每噸2562元,較2015年12月份每噸下跌407元,環比跌幅為13.71%。 新華社經濟分析師認為,1月份布倫特原油均價環比大幅下跌近18%,亞洲市場航空煤油價格跟跌,是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稅後價格大幅下跌的主要原因;同時,計價期內,油輪運價指數整體高於上月水準,人民幣對美元匯率小幅貶值,縮小了價格跌幅,綜合因素導致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價格下跌。

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價格指數是新華社石油價格系統自主研發的石油系列資料產品之一,是利用新華社遍佈國內的資訊採集網路進行資料獲取,結合對相關專家的調查得出的結果。該指數每月中下旬通過新華社石油價格系統對外發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