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9月進口航空煤油到岸稅後價每噸3498元

北京
2015-10-23 14:41

已收藏

新華社石油價格系統23日發佈的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價格指數顯示,9月份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稅後價格為每噸3498元,較8月份每噸下跌437元,環比跌幅為11.11%。 資料顯示,9月份中國進口保稅航空煤油到岸價格為每噸2958元,較8月份每噸下跌367元,環比跌幅為11.04%。

新華社經濟分析師認為,在計價期內布倫特原油價格及亞洲市場航空煤油價格出現大幅下跌,是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稅後價格下跌的主要原因。人民幣兌美元匯率繼續貶值,使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稅後價格跌幅略有縮小。綜合因素導致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稅後價格下跌。

中國進口航空煤油到岸價格指數是新華社石油價格系統自主研發的石油系列資料產品之一,是利用新華社遍佈國內的資訊採集網路進行資料獲取,結合對相關專家的調查得出的結果。該指數每月中下旬通過新華社石油價格系統對外發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