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新華日評:紐約金價連續第9個交易日下跌

芝加哥
2015-07-22 09:27

已收藏

加息氣氛漸濃,紐約金價21日繼續下跌。紐約商品交易所黃金期貨市場交投最活躍的8月黃金期價21日比前一交易日下跌3.3美元,收於每盎司1103.5美元,跌幅為0.3%。

紐約金價連續第9個交易日下跌,繼續保持在五年多以來的最低位。

美國聖路易斯聯儲主席布拉德20日對媒體表示,美聯儲將有超過50%的概率在今年9月份加息,相信美國經濟在下半年將回升至3%的增長水準。16日,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主席耶倫重申,就業市場和經濟整體情況正在好轉,美聯儲有可能在今年年底前開始加息。市場分析師認為,這些言論加強市場關於今年年內升息的預期,使黃金繼續承壓。

當天,9月交割的白銀期貨價格上漲2.7美分,收於每盎司14.785美元,漲幅為0.18%;10月交割的白金期貨價格下跌4.3美元,收於每盎司984.3美元,跌幅為0.43%。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