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油價8日下跌

纽约
2015-07-09 06:08

已收藏

美國原油庫存增加,紐約油價8日下跌。 美國能源資訊局8日公佈的原油資料顯示,上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增加40萬桶至4.658億桶,為連續兩周上升。目前的庫存水準較去年同期高8320萬桶。上周美國原油期貨主要交割地奧克拉荷馬州庫欣地區的原油庫存增加30萬桶至5670萬桶。上周美國日均原油產量增加9000桶至960.4萬桶,仍在歷史高位。美國原油供應充裕令紐約油價承壓。

市場密切關注希臘債務危機動向。歐盟領導人將在12日召開峰會討論希臘債務危機解決方案,這將是達成救助協定的最後期限。如果屆時雙方仍然無法達成協議,希臘可能面臨退出歐元區的後果。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68美元,收於每桶51.65美元,跌幅為1.3%。8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2美元,收於每桶57.05美元,漲幅為0.35%。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