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油價7日收盤小幅下跌

纽约
2015-07-08 06:17

已收藏

市場關注希臘債務危機進展,紐約油價7日收盤小幅下跌。

歐元集團主席戴塞爾布盧姆7日表示,在當天舉行的歐元集團緊急財長會議上,希臘新任財長並未提交新的救助方案。希臘5日就是否接受國際債權人"改革換資金"協定草案的全民公決結果顯示反對者獲勝,該消息加重了市場關於希臘可能退出歐元區的擔憂,並導致全球金融市場動盪。 美國能源資訊局8日將公佈上周的原油資料,市場預期上周美國的原油庫存將持平。

此前的一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增加240萬桶至4.654億桶,為連續八周下降後首次上升。 交易員關注伊核問題談判進展。有歐盟官員7日在維也納表示,伊核問題全面協議談判未來幾天將繼續進行下去。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8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2美元,收於每桶52.33美元。8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31美元,收於每桶56.85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