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公用事業

中央企業捐款超10億元馳援河南

新華社,北京
2021-07-22 23:17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7月22日電(記者王希)記者22日從國務院國資委瞭解到,國資委和中央企業堅決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全力支援河南省做好防汛救災工作,進一步加大捐贈力度。截至7月22日19時,89家中央企業累計向河南省捐贈現金達10.44億元。

22日,國資委召開視訊會議,要求中央企業進一步抓緊抓實抓細各項防汛救災措施。

會議強調,參與搶險救災的中央企業要堅決服務大局、勇於擔當,加大對重點地區防汛抗災的支援,增派人力,備足物料,敢打硬仗、高效協同,大力支持幫助河南搶險救災。煤、電、油、氣、通信等基礎保障企業要統一調度、快速回應,切實做好產品服務穩定供應,特別是做好河南省和鄭州市供應保障,為防汛救災提供有力支撐。

會議要求,各中央企業要根據企業所在地區防汛工作要求和實際,強化應急保障能力,按照當地黨委、政府的安排,積極保持企業生產經營穩定運行,用責任與行動守護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