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公用事業

第四屆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將設2000平方米創客展區

北京
2015-10-26 17:14

已收藏


工業和資訊化部電子資訊司副司長喬躍山26日介紹說,第四屆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將于明年4月8日至10日在深圳舉行,博覽會上將設立2000平方米的創客展區,以彙聚資源,為創業者提供展覽展示、創業孵化、資本對接等全方位服務。

喬躍山在此間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說,這屆博覽會將以"搭建創新平臺,探尋創業機遇"為主題,瞄準資訊技術最新發展趨勢,展示電子資訊全產業鏈。展示內容包括移動智慧終端機、智慧電視、智慧汽車、智慧型機器人、3D列印、物聯網、雲計算、大資料、可穿戴設備、智慧家庭等。 此屆博覽會將由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辦,展會期間將同時舉辦中國新一代信息技術產業發展高峰論壇、若干場細分領域話題研討會及新技術與新產品發佈會。

"我國電子資訊產業已經成為創新發展的動力之源,成為創業的主戰場。"喬躍山說,第四屆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將加強對新產品新技術的推動,加強對優秀創新產品的推廣力度,努力為創業者搭建更大的展示交流平臺。

據介紹,今年4月的第三屆中國電子資訊博覽會舉辦了超過2000件新產品新技術的發佈活動,評選出近200件創新產品和應用,吸引了近300名創客在博覽會現場展示自己的產品和服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