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第十三屆中國航展"雲上航展"上線

新華社,廣州
2021-09-17 12:11

已收藏



新華社廣州9月17日電(記者魏蒙)記者16日從第十三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太博覽會(中國航展)組委會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獲悉,該展"雲上航展"已於當日上線。這是中國航展首次以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舉行。借助該平臺,觀眾可瞭解航展資訊,並在手機端觀看"雲上直播""雲上會議""雲上珠海"以及飛行表演盛況等。

珠海航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兼總經理孫潔峰說,通過"智慧航展"App,觀眾可體驗360度VR"雲觀展"。航展結束後,在此平臺和"智慧航展"App上,還可重溫各屆航展的精彩內容,方便意猶未盡的觀眾們回味、討論和轉發,打造"永不落幕的航展"。

"參展商也可集中上線亮相,展出`陸、海、空、天、電`各領域展品。包括一批代表世界先進水準的航空航太新產品、新技術、新服務、新成果,屆時也將線上線下同步全球首發、中國首展。"孫潔峰說。

中國航展珠海執委會副秘書長周作德透露,本屆中國航展按照行業細分了民航產業、軍民兩用技術、航空製造配套、無人系統及海事防備等主題展區。屆時,11個展館、36萬平方米的室外靜態展區、12萬平方米地面動態演示區和飛行表演空域全部"搬到"線上,"雲上直播"線上報導。

據悉,今年,國家國防科技工業局、國家航天局首次作為主辦單位亮相中國航展,航展現場除打造兩個主題鮮明的展區外,兩局還將和廣東省人民政府攜手,共同發起升級版的"珠海論壇"。該論壇將成為今年"雲上會議"重要的組成部分。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