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印度政府將為電信運營商分配頻段測試5G

新德里
2019-12-31 22:16

已收藏

新華社新德里12月31日電(記者趙旭)印度通信和資訊技術部31日發佈聲明稱,將為印度市場所有電信運營商分配頻段用於5G網路測試,但可能還需要幾年時間才能在印度全面推廣5G網路。

印度通信和資訊技術部當天還召集一些電信運營商和設備製造商開會,確定測試時間段。參會的中興印度公司相關負責人對新華社記者表示,印度通信和資訊技術部要求所有測試參與方在未來10天內提交申請,最終測試將在未來6個月內全部完成。

此前一天,印度通信和資訊技術部長普拉薩德在出席活動時也宣佈了這一消息。印度媒體稱,這一決定意味著將允許中國電信設備製造商在印度參與5G網路測試。

據統計,印度當前有超過6億互聯網用戶。印度互聯網和移動通信業協會2018年底曾發佈報告預測,到2022年印度互聯網用戶數量有望增加至7.62億,屆時智慧手機用戶數將達到5.26億。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