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浙江海寧一印染公司污水罐坍塌 致4人死亡16人受傷

杭州
2019-12-03 23:28

已收藏


浙江海寧一印染公司污水罐坍塌 致4人死亡16人受傷

新華社杭州12月3日電(記者唐弢、俞菀、李平)記者3日從浙江省海寧市人民政府、嘉興市消防救援支隊海寧大隊獲悉,3日17時35分左右,海甯許村鎮蕩灣工業園區一印染公司污水罐坍塌。截至21時30分許,事故造成4人死亡,16人受傷。

事故發生後,嘉興市消防救援支隊調集4個執勤中隊16車84名消防指戰員、5個專職消防隊共5車30名專職消防員,趕赴現場實施救援。

據瞭解,事故現場位於一幢5層鋼筋混凝土廠房,發生事故的是廠房外一個直徑約3米,高度約為15米的污水罐,事故導致建築中的貨架堆垛倒塌。據消防人員介紹,目前仍有人員被困。現場搶險工作還在進行中,受傷人員已送醫院救治。

據該公司官網顯示,海甯市龍洲印染有限責任公司建於1983年,是集針織面料加工與銷售於一體的股份制企業,公司占地面積8.8萬平方米,固定資產1.8億元人民幣,是浙北地區針織面料印染行業的龍頭企業,企業在職員工500餘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