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2019中國互聯網大會聚焦培育新動能

北京
2019-04-22 22:11

已收藏

新華社北京4月22日電(記者余俊傑)22日在京舉行的2019中國互聯網大會新聞發佈會上,中國互聯網協會理事長、中國工程院院士鄔賀銓表示,務實求變、積極轉變發展方式是實現互聯網行業高品質發展的必然要求,應積極探索培育新動能,使原有的消費互聯網進一步得到發展。

中國互聯網協會副秘書長裴瑋在發佈會上介紹,2019中國互聯網大會將於今年7月9日至11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將分重磅精品、行業熱點、網路治理和國際視野四大板塊,重點突出中國互聯網發展的歷史成就、創新成果、未來產業發展新模式。

裴瑋說,大會將圍繞互聯網技術與應用創新推動實體經濟融合、互聯網創造美好生活、網路治理、行業發展新舊模式與挑戰等一系列行業焦點,圍繞5G、IPv6、人工智慧、金融科技、互聯網教育、互聯網安全與治理、智慧財產權保護、打擊防範網路詐騙、個人資訊與資料保護、互聯網站發展等行業熱點舉辦20餘場特色主題論壇和展覽,搭建行業交流與合作平臺。

據瞭解,本屆大會還將舉辦地方站和特色主題專場活動,積極推動產業發展與傳統行業轉型升級,計畫於下半年在深圳舉辦"中國互聯網大會--粵港澳大灣區專場活動",在北京中關村壹號產業園舉辦人工智慧主題專場活動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