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7日開幕 15項領先科技成果同日揭曉

中国证券网
2018-11-07 13:27

已收藏

由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第五屆世界互聯網大會11月7日至9日在浙江烏鎮召開。據前方記者瞭解,世界互聯網領先科技成果7日下午揭曉,包括微信小程式商業模式創新、螞蟻金服自主可控的金融級商用區塊鏈平臺、360安全大腦、京東智慧供應鏈技術服務平臺、百度Apollo自動駕駛開放平臺等在內的15項頂級領先科技成果將發佈。

據悉,本屆大會以“創造互信共治的數字世界——攜手共建網路空間命運共同體”為主題,共設置19場分論壇,重點探討人工智慧、5G、大資料、網路安全、數位絲路等熱點議題。大會還將發佈《世界互聯網發展報告2018》和《中國互聯網發展報告2018》藍皮書以及“烏鎮展望2018”成果性檔,進一步推動“烏鎮進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