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工信部將推動雲計算產業健康快速發展

中国证券网
2016-05-19 11:02

已收藏


記者19日從工信部網站獲悉,5月18日,由中國電子學會主辦的第八屆中國雲計算大會在北京開幕,工業和資訊化部副部長懷進鵬在會上表示,中國雲計算產業已經從技術導入期進入到應用普及的新階段,工信部將加快推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動雲計算產業健康快速發展。

懷進鵬在致辭中指出,以雲計算為代表的新一代資訊技術不僅引發了資訊產業的變革,也有力推動了資訊技術與其他行業的融合發展。“十二五”期間,中國雲計算產業發展迅猛,已經從技術導入期進入到應用普及的新階段。

懷進鵬表示,工業和資訊化部將按照國務院決策部署,以“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用”發展理念為指導,加快推動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從技術、標準、應用、安全、人才等方面,積極營造良好的發展環境,推動雲計算產業健康快速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