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iPhone SE中國預訂量超340萬部

中国证券网
2016-03-29 10:34

已收藏

美國CNBC網站週一援引中國零售商的數據稱,蘋果公司(以下簡稱“蘋果”)4英寸新機iPhone SE中國市場預訂量已突破340萬部。

據新浪科技3月29日消息,報導稱,金色iPhone SE最受中國消費者歡迎,其次是新增的玫瑰金顏色。iPhone SE有銀色、太空灰、金色和玫瑰金四種顏色,16GB版本售價399美元,64GB版本售價499美元。

業內人士認為,中國、巴西、俄羅斯和印度等新興市場是iPhone SE的核心市場,因為它是蘋果迄今為止推出的最廉價的一款iPhone機型。而且,iPhone SE最可能的潛在用戶就是那些首次購買智慧手機的用戶,或者是那些從相對低端的Android手機倒戈的用戶。

如果中國市場的預訂量準確,這可能意味著業界對iPhone SE的期望值過低。因為華爾街之前曾預計,iPhone SE今年全球銷量也只有1000萬部至1500萬部。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