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杭州商品房銷售面積同比增幅超100%

杭州
2016-04-27 15:23

已收藏

今年以來,浙江省商品房銷售市場火爆,尤其是杭州的"去庫存"效果明顯,銷售面積同比增幅超過100%。

浙江省統計局日前公佈的最新資料顯示:一季度全省商品房銷售面積1480萬平方米,同比增長64.0%,增幅比今年1-2月提高32.6個百分點。其中,住宅銷售面積增長76.6%,住宅銷售額增長94.0%。根據監測,浙江省各設區市商品房銷售情況差異比較大,杭州市商品房銷售面積增長最快,同比增幅達115.1%,遠遠高於其他設區市。

受商品房銷售市場回暖等因素影響,浙江省房屋新開工面積、土地購置等先行指標快速回升。資料顯示:一季度全省房屋新開工面積1221萬平方米,比去年同期增長34.7%;房地產開發企業購置土地面積185萬平方米,同比增長56.4%。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