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深圳樓市新政效果明顯 超六成板塊下調報價

中国证券网
2016-04-08 10:03

已收藏


“3·25新政”出臺以後,深圳樓市的市場觀望情緒進一步加重。來自深圳各大地產仲介的資料顯示,深圳近兩周的二手房市場看房量、簽約量都有明顯下降,全市超六成板塊下調報價,降價的業主也有近三成,下調幅度在1%-5%之間。

據南方日報4月8日報導,深圳鏈家地產資料顯示,從3月28日至4月3日的一周內,二手房日均成交超1000套,但更多是置業者受評估價調整在即加緊過戶的體現,仲介實際的看房量和簽約量都有明顯下降。

而新房方面,全市新房住宅成交652套,環比下降29.7%,創連續五周環比下跌。記者瞭解到,新政出臺以後,在龍華某樓盤開盤現場,約三分之一的客戶棄購,有投資客表示,市場行情變了,要觀望下再說。中原監測資料顯示,新政出臺後那一周推售的5個樓盤中,大部分銷售率均不太理想,有4個專案銷售率低於七成,其中又有2個項目銷售率低於五成。

中原地產資料顯示,全市超過六成板塊在下調報價,其中南山南區和南山北區降幅分別為1.9%、1.7%。新政出臺後,市場觀望情緒進一步加重,各片區業主加緊降價拋售,前期漲幅較大的龍華區本周下調0.2%,已經連續5周下調報價;阪田區的業主報價也連續4周下調,跌幅擴大至1.7%。此外,從業主報價的房源占比來看,近三成房源的業主報價下調幅度在1%—5%之間。而深圳中原報價指數本周已降至32.51%,緊逼30%的枯榮線。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