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杭州:新房成交年內已破十萬套有望刷新記錄

杭州
2015-11-06 15:54

已收藏


據杭州透明售房研究院統計,今年杭州市區新房成交截至11月4日已突破10萬套大關,而歷史上杭州樓市僅在2009年新房成交量超過10萬套。

業內分析,隨著多項利好政策助推樓市持續走強,本月末杭州樓市成交預計有望超過2009年全年11萬套的歷史最高記錄。 在剛過去的10月,杭州市區新建商品房共簽約11931套,環比9月增加9.98%,簽約總面積125.13萬平方米,總金額194.62億元。價格方面,10月杭州市區新房簽約均價15553元/平方米,環比下降1.0%,其中主城區均價為21331元/平方米,環比下降3.3%。

今年杭州樓市僅用9個半月時間達到去年全年銷售量,全年更有望超越歷史最高的2009年成交量,顯示出杭州樓市自"鬆綁限購"以來有效回暖,並在頻出的利好政策推動下強勁復蘇。透明售房研究院高級研究員梁麗燕分析認為,在"年末效應"疊加下,今年最後兩個月杭州樓市成交有望維持月度萬套水準。梁麗燕同時指出,雖然杭州樓市整體呈現"量升"格局,但受市場供需差異影響,杭州樓市整體庫存量依然將在高位徘徊且分化嚴重。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