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9月浙江住宅銷售價格同比止跌回升

杭州
2015-10-27 14:43

已收藏


記者27日從國家統計局浙江調查總隊獲悉,與去年同月相比,9月浙江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與二手住宅銷售價格均止跌回升,分別出現0.5%與0.1%的漲幅。

據統計,9月浙江商品住宅銷售價格呈現0.5%的漲幅,這是自去年6月以來持續15個月下降後的首次上漲。浙江11個設區市價格兩漲九降,其中杭州和寧波分別上漲2.1%和1.0%,降幅較大的城市為舟山和衢州,分別下降4.6%和3.6%。

與上月相比,浙江省新建商品住宅銷售價格上漲0.4%,呈現連續6個月上漲的態勢。浙江11個設區市價格七漲兩平兩降,漲幅較大的為杭州、寧波和溫州,分別上漲0.6%、0.4%和0.4%,下降城市為舟山和台州,均下降0.1%,持平城市為嘉興和衢州。 浙江二手住宅交易市場同樣呈現小幅回暖的態勢,銷售價格同比和環比都有所上漲。其中,二手住宅銷售價格同比上漲0.1%,結束自2014年2月份以來連續19個月的下降態勢。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