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原料

蒙古國中資企業新鑫公司烏蘭礦產能達標

新華社,烏蘭巴托
2020-11-17 22:48

已收藏

新華社烏蘭巴托11月17日電(記者阿斯鋼)記者近日獲悉,儘管受到新冠疫情影響,中國中鐵資源集團在蒙古國全資控股的新鑫公司烏蘭礦今年累計采、選礦量日前均超90萬噸,產能達標。

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宋學軍表示,中鐵資源新鑫公司近兩年銳意進取,克服重重困難,特別是面對疫情,能知難而上完成目標,成為今年在蒙中企防疫生產雙標杆。

中鐵資源新鑫公司副總經理潘持卿介紹,該公司精礦品位、綜合回收率等技術指標均達到設計要求,產品品質符合中蒙兩國標準。多年來,公司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倡議與蒙古國"發展之路"戰略對接,履行社會責任,帶動當地就業並促進經濟發展,致力於中蒙互利共贏友好合作。

中鐵資源新鑫公司烏蘭礦位於蒙古國東方省,是該國唯一通過井下開採的多金屬鉛鋅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