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原料

​寶理塑膠的新型DURACON(R)POM等級將耐用性和滑動性能結合在一起

共同社-亚洲网
2019-05-14 10:02

已收藏


 共同社-亞洲網東京2019年5月9日電:全球領先的工程塑料供應商寶理塑膠株式會社宣佈推出一個新聚甲醛(POM)等級DURACON (R) 奪鋼 (R) POM WW-09,它將高強度與良好蠕變和滑動性能結合在一起。寶理塑膠是WW-09等尖端材料技術的領先開發商,它還宣佈計畫在即將於5月21日至24日在中國廣州舉行的中國2019年國際橡塑展會(11.2號展廳B31展位)展出。
 
圖片:
Images: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0475/201905076022/_prw_PI1lg_03WTLmtY.jpg

 
寶理塑膠的DURACON (R) 奪鋼 (R) POM WW-09通過使用高分子量聚合物並採用該公司最初的分子設計和聚合技術來提供更高的機械性能,以實現高初始強度和蠕變性能。這種新材料滿足了在高負荷和高重量條件下需要耐久性的滑動等級的需要,這些等級採用薄壁以實現更輕的重量和更好的空間效率。
 
與現有的滑動等級相比,DURACON WW-09具有高額定機械性能,並且保持接近于高粘度標準等級DURACON M25-44的性能。由於WW-09等級使用高粘度型聚合物,因此它比其他滑動等級具有更好的蠕變性能。除了上述短期特性外,該材料還具有長期耐久性。因此,在長期連續施加負荷的應用中,它可用於接近標準等級的產品設計。
 
DURACON WW-09具有與其他滑動等級相同的良好滑動性能,但也具有在滑動過程中提供降噪的能力。該材料的設計考慮到了機械性能的平衡,預計在實際條件下通常會出現最大5 MPa的表面壓力,並且在更高的表面壓力下具有抗噪性。
 
詳情查詢,請訪問:
https://www.polyplastics.com/en/product/lines/pom_ww09/index.html
 
DURACON (R) 奪鋼 (R)  是寶理塑膠株式會社在日本和其他國家的注冊商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