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原料

寶理塑膠的最新材料開發努力瞄準電動汽車(EV)應用

共同社-亚洲网
2019-03-27 13:40

已收藏

共同社-亞洲網東京3月20日電:由於汽車電氣化正在改變汽車行業,全球領先的工程塑料供應商寶理塑膠株式會社正在應對創新的樹脂產品,這些產品成功滲透到電動汽車(EV)市場,成為金屬的優質替代品。該公司的DURANEX(R)PBT和DURAFIDE(R)PPS材料針對發動機週邊部件,如電源控制單元(PCU),可提供高絕緣性能和較低的吸水性,同時滿足惡劣的工作條件(-40°C至150°C),相對濕度高達95%。
 
寶理塑膠的DURANEX(R)PBT CG7030為PCU等高壓部件提供較低的吸水率和高跟蹤性能(CTI:600V)。該材料可確保高壓部件的高可靠性,而這些部件無法獲得足夠的爬電距離。水和鹽可以穿透高壓部件並導致跟蹤問題;因此需要具有高CTI值的材料。
 
寶理塑膠還提供DURAFIDE(R)PPS 6150T73,它為電動汽車的金屬嵌件成型應用提供高耐熱衝擊性,強尺寸穩定性以及出色的耐熱性和耐化學性。當可塑性(流動性)增加時,先前的材料技術遭受較低耐熱衝擊性的影響。
 
寶理塑膠也在探索新材料,以取代PCU外殼中的金屬。熱塑性塑膠可提供更輕的重量和更高的生產率。然而,其他關鍵要求包括強度,尺寸穩定性,電磁遮罩和導熱性。具體而言,寶理塑膠目前正在開發具有電磁遮罩特性的材料。該公司還將其材料開發工作的目標定位於其他電機和電池等電動汽車應用。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