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2019世界製造業大會簽約項目投資總額超7000億元

合肥
2019-09-24 16:58

已收藏

新華社合肥9月24日電(記者陳尚營)記者24日從2019世界製造業大會成果發佈會瞭解到,此次大會集中簽約項目638個、投資總額達7351億元,項目數、投資總額分別較去年大會增長46%和64%。

2019世界製造業大會於23日閉幕。據安徽省商務廳廳長張箭介紹,今年大會集中簽約專案涵蓋積體電路、新型顯示、智慧終端機、機器人、通用航空、軌道交通、新材料、生物醫藥、新能源、新能源汽車、節能環保等行業。簽約項目中,製造業項目數、投資額分別占總量的87%、86%。其中,投資總額達2200億元的合肥長鑫積體電路產業基地是安徽省迄今最大的招商引資項目,投資100億元的聯寶智慧產品生產專案是最大的外資簽約項目。

大會以"創新創業創造 邁向製造業新時代--攜手全球中小企業共創智慧製造業高品質發展新未來"為主題,吸引了來自78個國家和地區4500多位元嘉賓出席,111家境內外世界500強負責人、30多位知名專家學者參會。大會期間還開展了主旨論壇、平行論壇、"六百對接"等30場重要活動。

本次大會共有國內外800多家企業及2000件產品參展,展示了一大批國內領先、國際一流的製造技術、設備和產品。截至9月23日,展會觀眾已超過35萬人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