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聯合國機構攜手企業助力迎接"智慧製造"

柏林
2019-04-05 15:41

已收藏

新華社柏林4月4日電(記者李萌)記者4日從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獲悉,該組織將與全球自動化巨頭德國費斯托公司開展長期合作,幫助發展中國家提升在機器學習、智慧工廠、工業4.0技能培訓認證等方面的水準,推動成員國共用新技術革命的成果。

據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介紹,雙方近日在2019年德國漢諾威工業博覽會上就上述合作簽署了備忘錄。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總幹事李勇說:"通過攜手努力,我們將確保合作夥伴在當前和未來能達到需求驅動型工業技術發展的條件。"

費斯托培訓部全球教育執行副總裁納德爾·伊馬尼表示,提供學習創新與需求驅動型技術的機會,對世界各地青年創造一個成功的未來,至關重要。

據介紹,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已經在烏拉圭和摩洛哥等國開展相關專案。例如,在烏拉圭建立的現代農業工業化中心,正在通過加強技術轉讓和製造能力,説明農業企業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競爭力,未來這些專案將拓展到更多的國家。

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是致力於促進工業發展的聯合國專門機構,旨在促進和加快發展中國家及轉型經濟體的可持續工業發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