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華夏基金9只養老產品Y份額開售 基金經理已認購

中國證券網
2022-11-28 15:30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陳玥)28日,華夏基金旗下9只養老產品Y份額正式開售。華夏基金也迎來了直銷第一單。

  據瞭解,基金經理許利明已成功開通個人養老金帳戶,並申購1.2萬元華夏養老2040三年持有混合1.2萬元,充分展現了他對權益資產的長期信心。

  作為境內首只養老目標基金的基金經理,許利明擁有24年從業經驗,其中超7年公募基金管理經驗,從業以來積累了豐富的組合管理經驗、出色的宏觀配置能力和良好的金融工程功底。

  在投資上,許利明風格較為穩健,注重回撤控制,採用定性與定量相結合的方法優選績優基金,追求長期可持續的穩定回報。由許利明管理的華夏養老2040、華夏養老2045此次皆被納入個人養老金基金名錄,從基金A類份額歷史業績來看,年化收益率分別達到9.29%、12.73%,超額回報亮眼。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