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在法中資銀行舉辦"雲論壇"分享合規反洗錢經驗

新華社,巴黎
2020-06-19 15:37

已收藏

新華社巴黎6月18日電(記者劉金輝)由中國工商銀行巴黎分行主辦的合規反洗錢經驗"雲共用"論壇18日在法國巴黎舉行,多家在法中資銀行就如何提高合規反洗錢水準進行交流探討。

中國工商銀行巴黎分行行長金甯說,提高合規反洗錢水準有助於提升中資銀行在法國的地位,促進中資銀行在本地的穩健發展。

據介紹,隨著全球合規反洗錢監管日趨嚴格,中國工商銀行巴黎分行前後進行了4年的檢查、回饋、整改和驗證,以提升合規理念、建立相關體系、營造合規文化和打造合規隊伍。

本次論壇上,中國工商銀行巴黎分行相關負責人重點介紹了合規反洗錢理念、合規反洗錢日常工作以及如何有效、審慎、得體地配合監管機構的監管檢查。來自中國進出口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銀行、交通銀行等中資銀行的巴黎分支機搆相關負責人也進行了分享和交流。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