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支付寶獨家牽手全球最大公募基金推出智慧投顧 800元起投

中国证券网
2020-04-02 16:54

已收藏


記者今日獲悉,螞蟻金服和全球最大公募基金公司Vanguard集團獨家合作的基金投資顧問服務“幫你投”上線支付寶。相比國外投顧服務的高門檻,“幫你投”將投資門檻降低至800元人民幣。

  基金投顧是當前理財領域最受關注的新模式。以往投資者購買基金需要自己選擇買什麼,如何搭配不同的基金。“幫你投”開創“100”理財服務模式,即1分鐘匹配投資建議,幾乎0門檻購買,投資者0操心。上支付寶搜“幫你投”,系統會給每一個投資者做風險測試,根據結果給出不同的目標收益率的建議,以及推薦匹配的基金組合。投資者選擇自己認可的建議,轉入擬投資的金額,接下來所有的投資操作都將由“幫你投”背後的智慧模型和專業團隊完成。

  “幫你投”獨家合作的Vanguard集團在基金行業深耕四十多年,全球資產管理規模超過6萬億美元,大約相當於中國前十基金公司管理資產總和的6倍。此次上線的“幫你投”也運用了Vanguard獨立專利的全球資本市場模型,且對中國股票、債券等大類資產各進行了1萬次的模擬,以更好適應中國市場。

  “購買‘幫你投’只是服務的開始,”螞蟻金服和Vanguard集團的合資公司先鋒領航投顧公司的CEO張宇介紹,除了結合智慧模型做及時的調倉等操作之外,“幫你投”還會不斷提供市場資訊、投資者教育等內容,陪伴使用者做長期投資。此外,在風險提示上,“幫你投”也並不避諱把從正到負的收益區間告知用戶,交由用戶自行做選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