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安邦保險掛牌轉讓成都農商行35%股權

中国证券网
2018-12-12 15:11

已收藏


記者今日從北京金融資產交易所(下稱“北金所”)獲悉,安邦保險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安邦保險”)今日起至2019年1月9日在北金所掛牌轉讓其持有的成都農商行35%股權,轉讓價168億元。

北交所掛牌資訊顯示,此次安邦保險擬轉讓所持有的成都農商行35%股份,轉讓價168億元,且要求一次性付款。如掛牌期滿後未徵集到意向受讓方,則不變更掛牌條件,按照5個工作日為一個週期無限延長。

目前,成都農商行前五大股東分別是安邦保險、成都金融控股集團、上海文俊投資、成都現代農業發展投資和成都欣天頤投資。

三季報顯示,截至今年9月末,成都農商行總資產為6361.36億元,營業收入為85.07億元,所有者權益416.1億元,前9月實現淨利潤35.44億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