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友邦保險三季度新業務價值同比增長17%

中国财富网
2018-11-12 15:03

已收藏

11月9日,友邦保險披露2018年第三季度業績情況,第三季度新業務價值按固定匯率計算同比增長17%至9.79億美元,新業務價值利潤率增加2.6個百分點至61.1%,年化新保費同比上升12%至15.82億美元。

友邦保險表示,2018年第三季度公司新業務價值出現兩位數增長,主要源于代理及夥伴分銷管道以至本地客戶及內地旅客的快速增長。新業務價值利潤率由2017年第三季度的58.4%增至61.1%,主要由產品組合、分銷管道組合及其他的正面變動所帶動。按新業務保費現值基淮呈報的利潤率保持穩定,達到10%。總加權保費收入同比增加16%至76.10億美元,公司會繼續將新業務加進有效保單組合。

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黃經輝表示,亞洲消費者的需要和期望正在迅速轉變,他們日益著重個人健康、保健及財務保障的需要。加上區內漸趨富裕,這個趨勢將帶動各個市場對公司保障和長期儲蓄產品的需求。

展望未來,友邦保險指出,儘管金融市場近期反覆波動,但亞洲的宏觀經濟基本因素仍然保持強韌。強勁的內部增長動力及主要人口結構的發展趨勢,為友邦保險在亞洲的業務發展提供正面的結構性支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