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友邦保險第三季度新業務增長強勁

中国证券网
2017-10-25 10:41

已收藏

近日,友邦保險控股有限公司公佈了今年第三季度業績報告,新業務價值增長強勁,同比上升20%至8.24億美元;年化新保費上升3%至13.67億美元;新業務價值利潤率增加8.4個百分點至59.1%;總加權保費收入上升15%至65.34億美元。

友邦保險集團首席執行官兼總裁黃經輝表示,友邦保險在第三季再創佳績,顯示友邦保險增長機遇的規模和彈性、業務的實力,以及成功執行明確的增長策略。

黃經輝表示,亞洲的經濟發展主要是由勞動人口大量增加,帶動收入急劇上升,以及中產階層迅速增長所推動。社會日益富裕,加上消費習慣轉移的複合效應,導致整個地區對人壽保險的需求出現重大轉變。

黃經輝進一步表示,友邦保險承諾將竭誠服務區內數以百萬計的人士,協助滿足其龐大且日益增長的長期儲蓄和保障需求。“我們在區內擁有悠久的歷史,在分銷和產品平臺、品牌和財務狀況上,已建立了雄厚的實力。”

他指出,友邦保險將繼續聚焦於那些策略性優先任務,以維持和鞏固上述各項競爭優勢。“我對公司的團隊充滿信心,他們將繼續提供高質素的產品和服務,滿足客戶不斷演變的需求,以取得大規模的盈利性增長,並為股東創造可持續的價值。”

值得一提的是,友邦保險在中國全資擁有的業務,成為了友邦保險第三季度增長最迅速的市場。友邦保險中國區的新業務價值增長,主要由代理人生產力提升及活躍代理人人數大幅增加所帶動。

展望未來發展時,友邦保險表示,亞洲的宏觀經濟基本因素仍然穩固及強韌,友邦保險的策略與推動亞洲長期結構性增長的基本社會及經濟動力因素完全一致。這些動力因素包括:龐大並日益增長的勞動人口、急速的城市化、迅速上升的收入水準,以及現有社會福利和個人保險的保障水準偏低。因此,友邦保險將繼續在這個極富動力和吸引力的地區,捕捉重大的增長機遇。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