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國泰君安獲2017年上海金融創新獎一等獎

国泰君安
2018-09-28 09:50

已收藏

近日,上海市人民政府頒發了《關於表彰2017年度上海金融創新獎獲獎專案的決定》,授予國泰君安(“君弘靈犀”人工智慧證券服務創新專案)“2017年度上海金融創新成果獎”一等獎。

為提升金融服務的效率和普惠性,滿足客戶投資理財的多元需求,國泰君安堅持“科技+服務”的發展戰略,深耕人工智慧應用,打破金融機構僅用人工智慧“單點解決”某一業務的瓶頸,構建以“君弘靈犀”為品牌載體的全場景、伴隨式、智慧化線上服務體系。

“君弘靈犀”以大資料、機器學習、標籤體系、智慧匹配、量化策略、語義分析等六大智慧化引擎為驅動,通過投資決策輔助平臺,在市場行情、證券交易、理財產品、資訊內容、客戶服務等五大核心業務場景全面落地,實現用戶投資過程中痛點問題的系統化解決。“君弘靈犀”不僅為行業提供了服務海量使用者的可行解決方案,也為傳統經紀業務向“新零售”模式轉型提供了可行模式。

上海市金融創新獎,由上海市人民政府頒發,旨在表彰為上海金融服務創新、金融環境優化、國際金融中心建設做出突出貢獻的機構是上海金融業內的最高榮譽之一。
 
來源:國泰君安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