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外媒稱德意志銀行關閉美國互換清算業務

中国证券网
2017-02-09 13:47

已收藏

 新浪9日援引外媒消息,據一位元知情人士稱,作為改革投資銀行部門以提高盈利能力的舉措之一,德意志銀行正在關閉其美國互換清算業務。

據悉,這一決定立即生效,德銀正在展開全面重組,旨在精簡業務、退出一些因資本規定收緊而成本過高的業務;由於這個決定尚未對外公佈,知情人士要求匿名。英國《金融時報》週三早些時候報導該計畫稱,在從事這一清算業務的銀行中,德銀排名已下滑至第13位。

德銀首席執行官John Cryan將在全公司裁員9,000人,以提高盈利能力和被罰款及其他法律成本侵蝕的資本金水準。一位知情人士上周稱,固定收益部門人手將因此減少至多6%,股票業務人手減少至多17%。

隨著Cryan剝離資產,以及客戶擔憂德銀財務狀況惡化,該行第四季度的交易市場份額降至自金融危機以來最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