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

外媒:德銀或最快本周宣佈重組後的投行管理層

中国证券网
2015-11-11 14:35

已收藏

據外媒11日報導,消息人士稱,德國最大銀行--德意志銀行最快本周可能宣佈其投資銀行的新管理層架構,這是該行首席執行官(CEO)克萊恩(John Cryan)整改計畫的一部分。

在股東要求改革的壓力與日俱增的情況下,德意志銀行10月宣佈,將把投資銀行一分為二,一部分側重於公司和投資銀行業務,包括傳統的並購和其他諮詢業務;另一部分側重於銷售和交易。公司和交易業務被整合併入公司和投資銀行部門(CIB),由現任投資銀行聯席主管Jeff Urwin領導。

消息人士稱,配合這波大幅整頓,這兩個部門都預定即將宣佈管理層名單。兩名消息人士指出,可能最快本周宣佈。

其中一個重要職位是全球並購業務負責人,自從前任負責人Henrik Aslaksen在6月底離開後,這個位子一直未補。消息人士指出,德意志銀行聘用一家外部公司,負責遴選過程。

兩名知情人士在11月2日表示,德意志銀行已經將高盛的Alasdair Warren挖角進來,擔任歐洲、中東及非洲CIB部門新負責人。

銷售及交易業務將組成一個新部門,名為“全球市場”,將由現任股票業務負責人Garth Richie領軍。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