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安徽非銀行金融機構首次成功發行金融債

合肥
2016-10-11 15:56

已收藏

記者11日從安徽銀監局獲悉,皖江金融租賃公司在全國銀行間市場成功發行金融債6億元,有11家認購機構參與,成為安徽省首家發行金融債的非銀行金融機構。

據安徽銀監局有關負責人介紹,皖江金融租賃公司日前在全國銀行間市場成功發行6億元金融債,期限3年,票面利率4.50%,參與認購機構數量11家,認購倍數1.4倍,募集資金已經全部到位。 此舉標誌著皖江金融租賃公司成為安徽省首家發行金融債的非銀行金融機構。

金融債的成功發行,有利於該公司進一步優化資產負債結構和期限結構,改善流動性管理,增強主動負債能力和債務穩定性,有助於進一步加大服務實體經濟、"三農"、小微企業等重點領域和薄弱環節力度。下一步,皖江金融租賃公司將根據市場情況擇機啟動第二期金融債發行工作。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