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浙商銀行"財市場"掌上開市

北京
2016-01-29 16:15

已收藏

隨著移動互聯網快速發展和金融消費的"拇指化",商業銀行正在不斷刷新完善自己的移動端金融服務。29日,浙商銀行宣佈推出新版手機銀行和"財市場"創新服務,嘗試更好為客戶提供全天候、多管道、一站式的金融服務。

據浙商銀行個人銀行部總經理陶嶸介紹,該行新版手機銀行中專設的"財市場"板塊,集理財總覽、投資專區、轉讓專區等功能於一體。客戶不僅可以隨時隨地購買增金寶、湧金錢包、理財產品、大額存單等,還能在轉讓專區將一些金融產品、附屬權益售出變現。

據瞭解,浙商銀行自去年8月在業內率先推出網上個人理財產品轉讓服務。僅2015年後四個月,理財轉讓即成交超1500筆,交易金額超5億元,轉讓成功率超95%。浙商銀行所有封閉式理財產品、大額存單及權益類資產均可實現免費轉讓,及時滿足了客戶資產高流動性需求。

陶嶸表示,在加大對個人客戶減費讓利的同時,浙商銀行將針對客戶生活場景中的"痛點",依託開放的移動金融服務平臺及移動支付方式,積極探索與同業、互聯網企業、社區物業等的合作,將金融服務及客戶生活融合在一起,成為專業的"個人資產管家銀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