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高盛擬擴大中國研究團隊 擴大醫療互聯網隊伍

中国证券网
2015-12-07 10:59

已收藏

據外媒7日報導,隨著中國資本市場逐步對外開放,外資投行正在進一步壯大其中國研究團隊,國際知名投行高盛(GS.N)近期計畫增加在中國醫療、技術、互聯網和消費等領域的研究力量。

此前常駐香港的高盛亞太基礎資源行業研究團隊聯席負責人朱地武近期亦調往上海,擔任中國股票研究部的聯席主管。

高盛全球投資研究部亞太股票研究團隊聯席主管Richard Manley對外媒表示,隨著中國資本市場的成熟和機構管理資產規模的上升,高盛看到了巨大機遇,説明公司的機構客戶瞭解長期趨勢,並從中挖掘出大牛股。在做到這一點,就需要能夠提供真正投資洞見和分析嚴謹的研究。

據近日剛宣佈的2015年湯森路透全球分析師評選結果,高盛全球投資研究部在中國大陸和香港的分析師中,共有10位分析師獲獎,並獲得券商集體獎第一名。

中國正面臨經濟結構轉型,互聯網、醫療、文化娛樂等代表新經濟的行業和上市公司受到資本市場追捧,而能源、鋼鐵、冶煉等傳統行業正面臨去產能過剩的痛苦轉型期,國內大多數券商的研究方向已出現了較大的改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