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微信可買航班延誤險 最高賠付1000元

上海
2015-09-25 08:54

已收藏


搭乘飛機難免遇上航班延誤或取消的煩心事。近日,微信攜手國內首家互聯網險企眾安保險,推出了"微信搖一搖延誤險"。候機時,使用微信"搖一搖"功能就能查詢、購買延誤險,最高賠付可達1000元。

據悉,"微信搖一搖延誤險"和目前市場常見的延誤險需要提前購買不同,在到達機場後直到航班延誤後2小時內,乘客都可以利用微信購買延誤險。這在行業中是首次提出"延誤了還能買"的概念。

據介紹,該產品依靠的是"飛常准"提供的預計起飛時間,而非計畫時間。只要飛機機輪離地時間比預計起飛時間晚一秒鐘,就由系統自動發送微信紅包賠付。

民航局發佈的資料顯示,2014年,中國國內航班准點率連續第四年下降,僅為68.37%。"我們需要讓使用者的等待時間變得有價值。"眾安保險產品經理嚴鵬說。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