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能源

內蒙古加快煤礦復工複產 日均外銷煤炭逾100萬噸

新華社,北京
2020-02-13 15:14

已收藏



內蒙古加快煤礦復工複產 日均外銷煤炭逾100萬噸

內蒙古正加快煤礦復工複產,預計3月下旬全部複產復工。目前,煤炭供應趨於正常,日均銷往外省的煤炭已突破100萬噸。截至2月11日,全區正常生產的煤礦有113處,產能達每年6.57億噸,為2019年底生產煤礦產能的68.3%。2月底前,全區可再復工26處煤礦,預計3月下旬全部煤礦複產復工。

浙江復工後外貿出口首單通關出海

從復工生產到產品裝箱,再到完成報關……10日上午,復工僅3小時後,位於浙江省蘭溪市的浙江明輝發光科技有限公司就完成了440多公斤螢光粉的生產,經海關檢驗合格後,完成報關發往美國。這是浙江省外貿企業在復工後生產並成功出口的第一單。

天津多家外資銀行為疫情防控保駕護航

面對疫情,天津外資銀行積極採取捐贈、開啟綠色通道、支持融資授信等舉措為防疫"阻擊戰"護航。企業銀行(中國)有限公司將網銀跨行轉帳單筆業務上限臨時提升至1000萬元;恒生銀行天津分行免除企業客戶所有與疫情相關的捐贈款項、醫療採購等手續費;新韓銀行天津分行則開通了"抗擊疫情"業務綠色通道,對於捐贈、購買抗疫物資優先處理等。

"琿春-紮魯比諾-寧波"內貿貨物跨境運輸航線將迎來新年首航

"琿春-紮魯比諾-寧波"航線貨物從2月10日起正式集港,船舶預計於本月下旬從俄羅斯紮魯比諾港起航發往寧波,開啟該航線2020年第一船運輸。該批集港貨物為220個集裝箱的玉米,船舶抵達寧波後,將裝載220個集裝箱的銅精粉返程。

機構:疫情之下互聯網醫療等四領域人才需求旺

新冠肺炎疫情讓2020年春季開工"冷暖不一"。部分企業無法按時復工,甚至陷入經營困境。國內知名招聘網站獵聘網資料顯示,1月到2月初以來,互聯網醫療、線上教育、企業級應用、生活服務類等四個領域的中高端人才需求均獲得了迅速增長,同比增長均超78%,其中生活服務類領域最高,同比增長為89.31%。

石家莊日用品企業獲批轉產醫用口罩 日產80萬隻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為有效緩解口罩供應緊張問題、拓展企業新領域,石家莊市篩選出具備條件的民用口罩生產企業--河北匯康日用品有限公司,幫助其增加醫用外科口罩(非無菌)生產項目。該公司擁有20條生產線,可日產防護口罩80萬個。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